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给2022届毕业班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1114日,在机械馆报告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给2022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我院2022全体就业同学参加。

姜华从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大学生的就业心态、大学生就业前的准备和就业陷阱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指导。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解读国家支持大学生就业的系列政策,希望我院毕业生积极调整就业心态、做好就业准备,顺利实现就业。姜华指出,大学生就业要保持不懈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不能碰到挫折就放弃,要在失利中学会成长。大学毕业前要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不要等业后才知道去了解,落后于他人。面对就业要理智再理智,不能急于就业落入陷阱,毕业过程中如果遇到非类似单位对你心动,说得异常振奋人心,一定要理智判断,实在不放心可以向学校老师寻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