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金光集团APP(中国)江苏博汇2023届校园招聘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金光集团APP(中国)江苏博汇2023校园招聘

----金色光华“纸”因有你 -----

金光集团(英文名:Sinar Mas Group)由印尼知名华人黄奕聪先生1938创立现已拥有数百家法人公司。经过不断创新发展,集团已形成七大核心产业:制浆造纸业、金融业、农业及食品加工业、房地产业、能源与基础设施、移动通讯以及健康医疗APP(中国)全称为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公司,总资产约2480亿元人民币 2020年在华销售额约738亿元人民币,拥有全职员工逾3.6名。

金光博汇纸业成立于1994, 目前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江苏盐城山东淄博员工一万余人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A股代码:600966),202010月以来,成为金光集团APP(中国)旗下唯一A股上市平台,股权治理结构进一步优化。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中国制造业500

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于201010月投资成立,总占地面积约340公顷,规划建设300万吨/年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分三期实施。现一期、二期工程已建成投产,涂布白卡纸总产能150万吨/年,三期规划建设100万吨/年涂布白卡纸。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百亿规模企业”、“盐城市五星企业”、“盐城市十大突破项目”、“盐城市销售规模奖”、“盐城市重大财税贡献奖”等荣誉,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知名品牌”等 。


一、管培生项目介绍

管培生项目培养目标是成为和公司共同发展的职业经理人,通过选拔和培养具有才华,有奋斗精神,有执行力,有创新能力的毕业生而设立的培养项目。

在项目中我们会为你提供系统性发展计划,包括导师带教、多模块培训、轮岗培训、项目历练、职业生涯指导等内容,在集团大咖互动和系统性培训中得到巨大收获,为未来共创无限可能。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数字化信息类

系统运维工程师、硬件运维工程师

网络运维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等

研发与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

制浆造纸、轻化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

化验与质检类

检验技术员

质量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检验分析/统计分析类等

生产制造类

生产工程师

制浆造纸、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轻化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科学与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水务工程、工业分析等

设备管理类

机械、电气、仪表维修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等

能源类

生产工程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热电相关专业等

物流管理类

物流专员

采购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车辆工程等

工程管理类

土建工程师、制浆造纸工艺和设备工程师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进度管理、结构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制冷暖通等

安全环保类

环保工程师,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

综合管理类

人事/行政专员,财务/会计专员,法务专员

经济学类、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法学、行政管理类等

三、员工成长与发展

1、完善的培训体系

员工培养历程:入职→新员工培养→企业文化融入→导师/内训师发展→职业通道发展→能力/战略提升培训 → 员工知识体系建设

针对大学生有入职培训、通用能力培训、专业知识培训、不定期特训营、内部分享交流会、职业发展导师带教、定期轮岗发现自身优势,快速提升能力,确定能发挥特长的岗位

同时,APP企业大学提供在线学习和管理平台,你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各类主题的课程,除了通用管理和领导力发展课程之外,还可以学到企业文化、专业技能、最佳实践案例等。

2、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为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谋发展的双赢目标,达到各岗位人才发展的需求。按照员工的技能胜任情况和工作表现,可沿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双通道进行发展和晋升。

管理发展通道:初阶管理者 → 中阶管理者 → 高阶管理者 → 领导者

专业发展通道:助理工程师 → 工程师 → 高级工程师 → 总工程师


四、全面的薪资福利体系

1. 薪资奖金:业内领先的薪资水平,各类津贴,年度调薪,绩效激励奖金,先进个人奖金,各类竞赛奖金等。

2.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各类慰问金等。

3. 衣食住行:提供工作服,工作餐,提供现代化的集体宿舍家具家电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上下班交通车。

4. 员工生活:公司建有员工生活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阅览室等活动设施,定期组织体育锻炼和团建活动,还有众多兴趣社团等,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5. 政府人才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月发放1500元生活补贴;全日制学士本科生,每月发放1000元生活补贴;租房补贴:硕士800元/月,本科600元/月。购房补贴:研究生购房补贴15万元,本科生购房补贴10万元。


五、招聘流程

收集简历—— 简历初筛—— 面试—— Offer发放—— 正式入职20237月

六、报名渠道

1, 关注“APP金光纸业招聘”公众号, 选择相应的岗位投递简历。

2,邮件投递:按“岗位名称+姓名”格式发送至  zhaoxinquan@bohui.net

3,联系人:

赵先生  15205107016 (微信同号)

金女士 15371162681 (微信同号)

  4,公司网址:www.app.com.cn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大丰港经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