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A.O.史密斯(中国)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企业名称】A.O.史密斯(中国)公司
【企业简介】美国50强最佳制造商!美国上市公司!!
A.O.史密斯公司成立于1874年,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全球员工15,000人。2017年美股上市。1998年,A.O.史密斯在南京独资成立中国总部,产品横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A.O.史密斯致力于成为水和空气处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公司产品不止热水器,还有创新家用产品、商用解决方案、AI-LiNK好风好水专业集成、A.O.史密斯-佳尼特。

【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MT(供应链方向)(10k~15k/月)
要求:2021、2022 或2023 届硕士及以上学历,供应链相关专业,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工作地点:南京

2、销售工程师(家用产品方向、商用热水方向)(8k~10k/月)——销售性质
要求:2023 届本科应届生或2022 往届生,给排水、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暖通制冷类等相关理工科专业,工作地点:南京总部集中培训后分配具体城市(分配地点如:南京、北京、上海、杭州等)

【福利待遇】
1、入职集训、体系培训、在线课程、大咖分享会、岗位资深大佬带教、试用期绩效管理、管理和技术双通道晋升;
2、通过1 对1 辅导机制打造信任的工作氛围;
3、致力于为员工打造好的工作场所,各种形式的GPS 活动;
4、试用期全薪,足额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和人身意外保险;每年1 次调薪机会;总部免费营养餐、40+免费班车,驻外各项补贴;弹性灵活的工作时间;每年福利体检;节日礼金、婚育及生日礼金;社团活动、户外拓展丰富多彩;人才落户、政府租房补贴等等。

【简历投递链接】https://wj.qq.com/s2/10944384/ff7d/
PS:更多岗位详情请点击简历投递链接&招聘入群了解,附图:A.O.史密斯23届校招入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