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空中宣讲会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1日下午,在博学楼D117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面向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举办空中宣讲会。汽车学院学工办负责老师,2023届毕业生参加,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代经理做空中宣讲。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 1988 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平安集团实现多元化发展的起点。以原保险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成立1997年,是中国平安集团公司在苏州设立的二级机构(省级分公司)。公司遵循“专业•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改革创新,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为个人、家庭、企业等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要求2023 届优秀本科或硕士毕业生,运用专业知识对车险案件、人伤案件、财产险理赔案件进行审核、咨询、处理等。公司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和分公司实际需求分配至苏州市内理赔条线各岗位,也要求纳入公司橙星管培生培训体系,完成公司制定的培训计划。本着高福利,高待遇,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有“财”有“貌”,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