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保财险南京市分公司2023校园招聘招聘简章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青春起 如获至宝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

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无限未来,源于强大的现在

Ø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已有72年历史,是新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保险公司。2012年12月7日在港交所完成H股上市;2018年11月16日在上交所正式登陆A股市场;目前下辖12家专业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财产险、人身险、再保险、资产管理、金融科技、保险经纪等,实现全保险产业链和银行、信托等非保险金融领域战略布局。集团公司总资产超过12000亿元,连续10年入榜《财富》杂志刊发的世界500强,2021年位列90位。

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作为“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是国内财产保险市场的领跑者,目前稳居亚洲财险公司第一、全球单一品牌财险公司第二。

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简称南京人保财险)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南京人保财险目前是南京市规模最大、经营历史最为悠久的财产险公司,在全市设有16个经营单位,50余家经营网点,主要经营车辆保险、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保证保险等除人寿保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2021年,南京人保财险实现保费收入79.4亿元,承保利润4.3亿元。同时,为全市一半的机动车、近百万家庭,提供超过3万亿元风险保障。

二、福利待遇——无限未来,源于你们的到来

Ø 卓越的组织环境

我们拥有成熟的工作团队和优秀的专家团队、专业和融洽营造出人才最宝贵的成长环境;

Ø 完善的培养机制

我们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多通道的职业成长路径给年轻人提供无限的发展空间;

Ø 优厚的福利待遇

我们致力于让员工安心舒心,充分体现人文关怀,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全方位薪酬福利待遇。

三、招聘岗位——无限未来,源于优秀者的存在

Ø 招聘范围

1、境内应届毕业生: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37月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23年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留学人员: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境外留学人员,在20227月至20236月期间取得学位证,并于20239月30日前取得留学回国证明和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Ø 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详见下表

 

 

序号

岗位

任职要求

需求人数

文化程度

专业要求

1

财务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相关专业

1

2

软件开发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1

3

个人渠道业务管理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

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经纪学、统计学、人力资源类相关专业

1

4

车险查勘定损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

汽车维修、车辆工程、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

33

5

人伤跟踪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

医学、法学、保险学、司法鉴定学、药学、护理学及其相关专业

7

6

非车险案件处理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

机械、电气等工科专业;法律专业;贸易、物流等专业

6

7

商团客户经理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13

7

车商渠道客户经理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2

8

车商销售助理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3

 

合计

67

 

四、招聘流程——无限未来,源于对美好的期待

Ø 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签订三方协议

Ø 简历投递

1.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何先生

2.联系电话:025-68185026/15050584619(招聘平台、猎头勿扰)

3.联系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龙蟠中路69号。

4.投递方式(公司仅接受以下投递方式投递简历)

1登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官网投递,登陆地址为:https://picc.m.zhiye.com/joblist5.html?jc=2&ky=&pi=1&ps=10&c1=-1&c2=3_57&c=3201&in=1

2)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