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我院赴扬州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吴慰春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

7月24日28日,我院赴扬州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学院党政领导及中青年骨干教师二十余人参加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今年,我院共派出6支小分队分赴扬州市区、邗江、江都、仪征、宝应、高邮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在扬州市区驻点咨询

本次招生宣传帮助考生和家长们全面、准确、深入地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活动现场,招生宣传人员就招生政策解读、职业生涯规划、志愿填报等方面,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咨询和建议,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院设有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3个专业,其中车辆工程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类建设专业,并设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为校级重点建设专业(详见本站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盐城工学院汽车学院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