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学生风采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李磊,男,中共党员,我校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曾任汽车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副书记、班级班长,在校期间曾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盐城工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国家奖学金、金叶奖学金等荣誉。毕业后,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20217月,作为苏北计划志愿者来到了盐城市妇联,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用一段青春岁月换一辈子难忘回忆。”这是口号,亦是使命。在志愿服务期间,李磊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不求回报,做好机关内勤、公文传递、报刊收发、网站维护、采购及其他本职工作。除了日常工作外,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如省“‘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集中行动”、全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全市货车司机家庭关爱行动、市第四届“百家书香家庭”表扬活动、市“爱在盐城·花海启航”名校优生联谊活动。在20223月,其被评为“2021年度盐城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座右铭做一个温柔的人,一个倍儿温暖的人,一个“热气腾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