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戴嘉杰,男,2019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该同学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21年春学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学习刻苦努力,主修车辆工程专业同时辅修英语专业二学历,成绩保持专业第一,连续四学期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戴嘉杰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第一发明人的身份拥有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一项,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及校内竞赛奖项;在生活中,戴嘉杰待人真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在学生工作上,他曾任院学生会部长及盐城工学院外语协会部长,积极为同学服务,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座右铭:行胜于言

符庆,男,2019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现任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入学以来,他一直本着“以学业为主,发展实践能力的同时兼顾为同学服务”的理念,积极地参加各种活动;思想方面,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方面,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从入学以来一直名列前茅,连续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四次,国家奖学金两次;生活方面,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重师长;工作方面,尽职尽责,积极的为同学服务,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也非常强,经常开展与参加各种活动

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蒋丽凤,女,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我,在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和人民,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思想铸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现已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多次获得奖学金;在工作上,始终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热情,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关爱同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善于和同学沟通,帮助解决他们的问题。

座右铭: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