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挑战杯”主体赛作品打磨指导会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挑战杯”作品的质量,帮助团队积累参赛经验,5月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举办第二期“挑战杯”竞赛作品打磨指导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副院长熊新、院长助理郑竹安、项目指导老师郭俊以及项目团队成员参会,院团委副书记孙进主持。

参赛团队成员采用PPT讲解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创新性、实用性以及目前的研究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针对展示中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对答辩选手的逻辑思路、时间控制、语言流畅、答辩技巧、PPT设计、数据图表规范性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并结合上一次模拟答辩提出的问题改进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项目的进一步改善与提升提出了建议。

通过积极组织“挑战杯”作品打磨指导会,体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对赛事的高度重视和对参赛学子的殷切关怀,有助于提高答辩选手的表达能力、展示能力,并提升整个团队的自信心,为即将到来的省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