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汽车杯”本科生篮球交流赛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凝聚力,营造拼搏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3月29日至4月5日,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汽车杯”本科生篮球交流赛。

本次比赛分为3V3与5V5两个组别,共计28支队伍报名参加。历经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4月5日晚,3V3组的“红牛队”与“裁判说的都对”、5V5组的22级4队与20级1队分别展开冠军争夺战,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郑竹安为决赛开球。

随着篮球一跃空中,比赛在高昂的呐喊声中开启,各队队员立即进入比赛状态,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球员们激战对抗的身影、优美的带球英姿、华丽的投球抛物线,让围观的同学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终,由B车辆202班梁新维等4名同学组成的“红牛队”以及由C车辆202班张裕杰等6名同学组成的20级1队分别获得3V3组别和5V5组别的冠军。C车辆202班张裕杰荣获本次赛事“MVP”。

赛场上,每位球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赛出了汽车学子的青春活力。通过篮球赛发扬体育精神、传承体育文化,不仅让各年级球员之间切磋了球技,体会到篮球运动的乐趣,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青年人永不言弃、团结合作的精神品质和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尽管比赛已经结束,运动员们奋勇向前、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以及在篮球场上洒下的热泪与汗水会是青春最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