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唤醒甜蜜好时光”女生节创意甜品DIY特色活动

作者:迮思亮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当奇妙的创意遇上美好心情,当欢乐的时光遇上细软香甜,每一分钟都会带给你新的惊喜。3月7日下午,女生节活动“唤醒甜蜜好时光”创意甜品DIY特色活动欢乐启幕,在团委学生干部的配合下,擘画了一段“有点甜”的浓情午后。本次活动由学院女教师带队,部分22级女生参加。

牛奶、黄油、面粉、新鲜水果等食材整齐陈列,烤箱、打蛋器等工具准备就绪。参加活动的女生们带着对甜品制作的满满期待和憧憬而来,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制作甜品如何挑选食材、如何调配蛋液等具体步骤,烤箱、打蛋器等工具的使用要领及注意事项,并始终强调以安全为先。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熟悉材料、工具,不少同学表示,这还是人生第一次尝试甜品烘焙。同学们两人一组,分工合作,从搅打蛋液到搭配材料,忙得不亦乐乎。一件件色泽上佳、各具特色的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的欢声笑语,弥散着甜品独有的清香芳馥,其味无穷。

亲自动手制作蛋糕,不仅给自己留下了一份难忘的节日回忆,,也提高了生活品味,增强了动手能力,促进了彼此间的合作与交流,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女生节的意义。女生们不仅用双手为自己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昂扬的状态投入到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