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情暖独居老人,爱心服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迮思亮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3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赴东亭湖街道新民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情暖独居老人,爱心服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十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下午三点,两组志愿者分别到达加州东郡和光荣小区。社区负责人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两组志愿者进行任务分配。两组人被分配到不同的岗位,各自到两位独居老人家打扫卫生,帮助老人。两个社区的社区负责人对志愿者们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对其工作进行指导,向志愿者们传授他们的工作经验,遇见不明白的问题也很有耐心的解答。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拍照留念。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完成了所分配的任务,态度谦和,与独居的老人及社区的负责人相处融洽,帮助老人解决了实际问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而且了解了社区志愿服务的一系列流程,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增长了学生们的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