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3-05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建设绿色校园,弘扬雷锋精神,近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以"学雷锋、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忙碌在校园各个角落,他们听从统一安排、积极参与、默契配合,拿各式清洁工具,清理树枝落叶、宣传栏贴纸、地面垃圾等等。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战”,校园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共同维护了学校公共环境卫生。

B车辆212班江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对环境的责任,以后我会更加注重环保,从自己做起,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让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和行动,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的精神,为社会和自然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