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徐坚 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发挥学生干部在服务学生中的作用,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26,汽车工程学院于机械馆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团委各部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成军、副书记徐坚分别总结了上一年度学生会和团委的工作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团委副书记孙进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一年度的辛勤付出,希望学生会和团委互帮互助,团结解决日常问题,同时叮嘱各位学生干部要坚守底线,发挥带头作用,注重自身全面发展,不仅做好本部门工作,更要在课业上做到精益求精。学工办主任吴慰春解读了新颁布的《盐城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办法》和奖学金评选标准。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对自己严格要求,提升综合素质、办公技能、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面向未来,更好地完善自我以适应当代社会发展的需求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了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