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持续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吴慰春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市场,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理想汽车、沃尔沃汽车、扬州亚星客车、通威太阳能、金科森电子、安徽鑫铂铝业等9家省内外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吸引汽车、机械、电气等二级学院近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到场,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收到简历200余份。学院副院长熊新到现场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职业发展前景,希望与企业在毕业生就业实习等各方面保持长期合作。

在博学楼D215沃尔沃汽车工厂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林雄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业务规模、产品效益、岗位需求、企业文化、培养计划、面试流程等方面内容;企业江苏地区招聘负责人王景就工资待遇、公司环境、岗位培训等内容,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最终收到简历40余份。会后,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学院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熊新、副书记姜华、学工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通过本次洽谈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谈合作、建基地”等措施,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就业行动,邀请企业进校宣讲,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部分参会企业简介: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公司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通过产品、技术和业务模式的创新,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产品与服务。

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是浙江省政府、台州市委、市政府2012年引进的重大浙商回归项目,工厂位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蓬北大道588号,工厂占地1104.7亩,目前在职员工人数3600+,2022年年营业额260亿人民币。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有上市公司,隶属于中国 500 强企业潍柴集团,行业内拥有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及整车核心技术的集团公司。亚星客车作为中国客车的开路者,专注客车制造 70 余载,是专业的客车生产“智”造企业。

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双选会现场

沃尔沃汽车宣讲会

汽车工程学院与沃尔沃汽车校企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