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走访宿舍、走进课堂

作者:黄子宸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1020日至21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宿舍、走进课堂,深入学生内部,就疫情防控、宿舍卫生、学业规划、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调研和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副院长熊新、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院长助理郑竹安带队,专职辅导员参加。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认真检查了学生宿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宿舍卫生情况,宿舍安全情况等,并就考研意向、学业规划,生涯规划等方面等与学生进行了的深入的交流。杨军希望学生认识到大学不是学习的终点站,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好学业生涯规划,走学院提倡的主流道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早日达成自己的既定目标。

为准确了解学生课堂情况,提高课堂效率。学院领导走进课堂,观察学生课堂学习动态,下课后与任课老师进行交流。熊新叮嘱学生,在课堂上要紧跟老师上课的节奏,有疑难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课后要认真复习,温故而知新;指导老师,在课堂上要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活跃课堂气氛。

此次党政领导走访宿舍,走进课堂活动,收获丰富,效果明显。院领导要求政工人员经常走进课堂,深入宿舍,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督促和鼓励学生做好学业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为日后的深造或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同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