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月映山河 饼成心意”新生中秋茶话会

作者:黄子宸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

9月10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会议室A323举办了月映山河,饼成心意外省籍新生中秋茶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学工办主任吴慰春、新生辅导员以及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外省籍在校生参加。

杨军对外省籍新生进入汽车工程学院表示欢迎,并嘱托新生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毅力,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此山中的勇气奋力前行。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姜华给新生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同学在人生的新阶段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与学院共同进步,成就非凡的自己。

座谈会上,新生代表各自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新学校的喜爱,畅谈了日后的大学生活,畅言了大学四年的规划。新生纷纷表示,此次的茶话会活动让身在异乡的自己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同时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结识了友爱的同学,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座谈会后,汽车工程学院为新同学发放了中秋月饼礼盒表达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