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8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进主持,19级学生党员参加。

《嘱托·奋进》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支部党员观看专题片后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推动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用青春去诠释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增长才干,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