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姚源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426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博学楼D117组织四月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委员姚源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学院辅导员黄子宸老师做关于《坚持人民至上》、《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领学发言。黄老师表示“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必须明确方向,必须统揽全局,必须协调发展,是使命之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是全国各族人民力量拧成一股绳,在理想、目标、利益一致的 基础上凝聚成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重点发言由学院Z20级七位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对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要深刻认识党面临的各种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党面临的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最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像纵深发展。作为当代大学生,人民至上不是一句空洞口号,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也更应该深刻意识到自己是一位共产党员。学习革命时期老共产党员的坚持和毅力,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了党的事业、集体利益,发自内心地为社会和他人做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