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发展对象培训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引导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4月1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开展2023年春学期发展对象培训学院团委副书记孙进、本次培训班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发展对象观看党课视频《榜样7》、《共产党人》。随后,20名发展对象结合在学校党委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感悟、个人生活与学习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以及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理解。马妍同学以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的认识;于力同学分享了读书的重要性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自己不断提升自我,服务他人。

最后,孙进对发展对象提出希望,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思践悟相结合;二是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和工作中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三是努力学习本领,建功立业,勇当先锋。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加强了对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把思想政治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坚定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