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植树添绿,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3-12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学生生态保护意识,树牢保护生态、绿色发展理念,营造爱绿、植绿、护绿良好氛围,3月12日下午,在南校区机械馆北侧,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植树添绿,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植树场地后,同学们两人一组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领取了铁锹、水桶等植树用具,园艺工作者为大家演示了挖土、扶树、填土等过程中注意事项,同学们很快就撸起袖子热火朝天得干起来。流程逐渐熟悉后,小组内分工更加明确,植树效率也越来越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二十株新栽的樱花树苗迎风而立,形成了一道整齐靓丽的风景线,为生机盎然的春天增添了新的希望。活动结束后,大家有序放回工具,看着亲手栽种的小树苗,期待它们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的热情,增强了师生的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