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邵俊    审核人:熊永莲    发表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2022年度党员民主测评暨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教工党支部书记熊永莲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主要工作: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结题工作;严格按照校组织部下发基层党组织的文件精神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还提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后期努力的方向,请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一一汇报总结自身在2022年度思想、工作等方面情况,并进行自我批评,提出个人不足;其他党员对汇报党员进行批评,提出不足和改进意见。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选举出本支部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己查摆出的问题和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深入分析,对标对本,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增长履职所需各类知识,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