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作者:邵俊    审核人:熊永莲    发表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丁福生和万益东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熊永莲主持,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就预备党员丁福生和万益东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展开讨论,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预备党员丁福生和万益东同志先后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在加入中共预备党员后的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会宣读了《支委会关于预备党员丁福生转正的审查报告》和《支委会关于预备党员万益东转正的审查报告》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刘基冈等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到会17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丁福生和万益东同志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议最后熊书记宣布了支部决议,同意丁福生和万益东同志转正,并希望他们今后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们也纷纷对两位同志的转正表示热烈祝贺,其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学支部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