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12月7日晚,学院在机械馆报告厅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党总支书记杨军、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以及2022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军以“知党 爱党 跟党走,立志 笃行 成人才”为主题,围绕着为什么我们要知党爱党跟党走,如何坚定地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等内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事件,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的视频,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青春誓言,激发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启蒙教育活动,让学子们全方位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积极引领每位学子感党恩、跟党走,成才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