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确定高豪杰同志为发展对象事宜

作者:邵俊    审核人:熊永莲    发表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确定高豪杰同志为发展对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熊永莲主持,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按照组织程序,经支部书记确认大会合法性,熊书记介绍了拟发展对象高豪杰同志自2015年入校以来的工作、生活各方面的情况。高豪杰同志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结合其工作表现,经支委会讨论,2021年9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高豪杰同志对党的认识、对工作态度、对自己要求有了很大的提高。2022年10月参加了发展对象网络培训,成绩合格,被列为发展对象。希望与会人员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各自掌握的情况,踊跃发表个人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支部讨论,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确定高豪杰同志为发展对象,拟报上级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