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10月)

作者:张坤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202210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共同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林圣强主持。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2名,实到32名,其中11名党员以线上方式参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伊始,由林圣强书记领学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同学们进行讲解。随后张庆杰、于水胜、杨慧娴、陈志峰等四名党员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分享收获及心得。

林圣强作总结发言,首先对研一14名学生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要求大家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贯彻党中央的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保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