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9月支部工作

作者:邵俊    审核人:熊永莲    发表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汽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9月份支部工作,重点讨论本学期支部计划,并围绕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推选工作要求进行任务分解及分工,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熊永莲通知主持,教工支部支委参加。

熊书记指出,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推选工作是校党代会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教工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及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广大教工党员积极参与党内事务,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并按照“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的条件、名额和规定程序,凸显政治标准,坚持走群众路线,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法,推选出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的候选人名单上报学院党总支。

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教工党支部将围绕学校的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相关通知文件和学院的重点工作推进制定详实的支部工作和党员学习计划,鼓励支部党员教师努力在新征程上作表率、当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