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关于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春季预备党员接收事宜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2022523日下午,在南校区机械馆B407教室,汽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易婷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讨论发展对象程锦、赵毫杰同志的预备党员接受事宜,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18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其中有表决权1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由程锦、赵毫杰两位研究生同志宣读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然后由其他同志对他们过去一年进行评价,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经举手表决,全票赞成接收程锦、赵毫杰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易婷代表党支部欢迎2名新党员的加入,并希望所有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要勤奋务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乐于助人,严格要求自己言行。

D9BC

121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