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5月)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518日晚上,汽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共同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张坤主持。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16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三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制度。

会议伊始,由林圣强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制度。而后魏颖、王义德、黄鑫等三名党员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分享收获及心得。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贯彻党中央的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共同促进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又红又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