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4月)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427日晚上,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共同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张坤主持。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19名。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精神;二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伊始,由林圣强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而后侯光喜、刘萍、陈捷基、乐晶晶等四名党员对会议精神及公报分享收获及心得。

最后林圣强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要在方方面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