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杨佳佳 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院学生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讴歌党的伟大成就,5月13日下午,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支部委员吴慰春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部分学生党员以自己的视角对党史故事进行了讲述和总结,英雄人物所做出的的伟大壮举、时代浪潮中的奋斗历程又一次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党史故事中包含的伟大的信念经党员之口继续传承下去。党史故事激励着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中国共产党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清醒剂。让我们时刻不敢懈怠,让我们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通过本次讲党史故事的相互学习,希望同学们常读常新忆党史,不忘初心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