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作者: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学生党员法治素质和责任意识,331日,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支部书记孙进主持。

首先,通过“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中国特色”等几个关键词深入领会习近平的“法治公开课”。学生党员秦钰波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后,我会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宪法确定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不动摇。”中共预备党员高帅说:“全民普法和守法是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我们青年党员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鼓励了一大批支部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了广大党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