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杨辉 孙进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317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学习两会精神,牢记党员担当”为主题的线上支部会议。支部宣传委员姚源在领学后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跟随党的领导,共克时艰,迎接新的挑战。同时他寄语毕业党员:青年党员踏入工作岗位后,应该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立足当下,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履行党员的义务。各位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两会精神的学习思考。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两会精神为其今后的学习进步指明了方向:个人奋斗当与国家富强相结合,作为学生党员,一定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