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邵俊    审核人:熊永莲    发表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2021年度党员民主测评暨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全体教工党员按专业系分3个小组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机械馆A303、A307办公室分开举行,每小组分别由支部委员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郭俊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主要工作: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结题要求,并按时提交工作验收申请书;严格按照校组织部下发基层党组织的文件精神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还提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后期努力的方向,请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一一汇报总结自身在2021年度思想、工作等方面情况,并进行自我批评,提出个人不足;其他党员对汇报党员进行批评,提出不足和改进意见。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选举出本支部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员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利器”剖析问题,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争先创优”,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