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316日上午,在南校区机械馆B412教室,汽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圣强老师主持。熊新副院长出席会议。本次大会进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17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

会议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身边同学要积极帮助,要严把言论关,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决议。张坤、黄鑫各自发表了自己对于两会精神的领会理解。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力争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和增强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