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316日上午,在南校区机械馆B412教室,汽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支部成立并选举委员会,会议由林圣强老师主持。熊新副院长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讨论党支部成立并选举委员会问题,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17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第一阶段,宣读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委员会选举办法,并在会上对选举办法表决,表决全票通过。会议第二阶段,对委员候选人、监票人、唱票人进行介绍;并在会上对委员候选人、监票人、唱票人进行表决,表决全票通过。会议第三阶段,会议发放选票并现场唱票,最后由熊新宣布当选委员名单,分别是林圣强、易婷、张坤。

熊新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研究生党支部及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疫情防控不可松,要积极团结帮助同学,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