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姜华    审核人:杨军    发表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20211229日下午,学院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副院长、统战委员熊新、党总支副书记姜华、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会议指出民主党派、党外人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广大成员和群众,同心协力做好科技创新发展和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

民建会员丁洪春、张美琪、金仁翰,群众代表汤沛、王辉等老师,结合学院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硬件建设、专业学科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学生生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希望进一步推进校企密切合作,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培养,提高专业兴趣和知识水平,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

杨军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倾听师生呼声,帮助推动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二是要巩固民主团结的政治局面,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确保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要更好地支持和参与学校和学院改革事业,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