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作者:邵俊    审核人:熊永莲    发表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在机械馆A323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熊永莲主持。

会上,讨论审议接收丁福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按照组织程序,经支部书记确认大会合法性、发展对象丁福生同志诵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入党介绍人刘基冈和邵俊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宣读《支委会关于接收丁福生为预备党员的审查报告》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张雷、朱龙英、倪骁骅、刘玮等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到会23名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丁福生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与会党员对丁福生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今后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丁福生同志表示,能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感到十分激动和振奋,今后将积极参加教工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接收大家的监督,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