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与射阳县沿海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作者:林鑫焱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新、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熊永莲及部分支委党员共五人到访射阳县沿海投资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研讨会暨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总支教工党支部与射阳县沿海投资有限公司支部的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射阳县沿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德亮、工会主席茆红霞、办公室主任刘洋洋、党员职工季飞参加。

会上,霍德亮副总经理、熊新副院长以及熊永莲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各自党支部情况,并就双方未来党建共建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期待通过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全面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将学院的科研成果、技术人才人才优势与地方国有企业的资源资本优势充分融合,实现互助共进、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双方共同签订了“党支部联盟共建框架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