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汽车工程学院与悦达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熊永莲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雷、教工支部书记刘玮、副书记熊永莲,副院长熊新及部分支委党员共七人到访悦达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达新能源电池”),隆重参加双方单位“校企合作、党建联建” 十四五汽车零部件发展研讨会暨悦达新能源电池与盐工汽车学院教工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党委书记,董事长柳忠民,纪委书记杜旭东,陈剑支部书记,党委委员悦达东方部件总经理周俊明,台玻公司总经理吴英华,总经理助理朱雪芹,财务总监邓正宏,悦达新能源电池行政总监沈佳伟一同参与对接。

会上,柳忠民董事长、张雷书记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具体情况和发展愿景,增进了合作双方的了解,陈剑书记与刘玮书记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并就双方未来党建共建内容等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署党建联建协议。会上,双方还就第三方pack企业如何发展,氢燃料电池的发展趋势和传统汽车的零部件发展,以及十四五汽车零部件发展规划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围绕本科人才培养、预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签约,通过党建引领,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和支部共建,为发展和合作共赢开启了新篇章。通过党建共建,校企合作,既能提升高校人才培养的目标性,又能促进科学技术研究的创新和实用性,从而更好的满足社会需求和服务社会,是实现高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功能的有效载体,最终实现学校、学生和企业的共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