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履行责任担当”专题党课

作者:郭俊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支部教师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5月27日下午,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玮在机械馆323会议室给学院教工党支部上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履行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

刘书记围绕“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党员要敢作为、勇担当”;“党员要守纪律、改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党性修养”这一关键词,深刻阐述了加强党性修养的意义。刘书记结合当前疫情期间如何开展科研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依据科研团队成员签订的年度科研目标,指出党员教师要有责任担当和契约精神。

刘书记指出“我们都是守信人”,希望教工党员都可以发挥榜样模范作用。最后强调,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两者密切相联,只有党性强,才有责任担当的意识。希望教工党员不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守责任担当,为党尽责、为国奉献、不忘初心和使命,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