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正文

汽车实验中心开展9月份教研活动

作者:邵俊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汽车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在机械馆B413召开教研活动,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刘基冈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围绕西工培底盘测功机维修方案、实验教学设备采购、实验教学文件的规范性、不同层次学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重点教材及课程建设、微课培育、科研实验室借用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全体一致认为,建议每门课程确定课程负责人,开设课程的顺序要符合教学知识体系,同一学期开设的课程开课顺序要合理;根据学生就业需求和教师科研方向成立创新班,结合57项学科竞赛、大创项目、校级、省级优秀毕业设计等,采用一贯式培育模式,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教师科研氛围;重点教材及课程建设、微课培育需提早谋划,并寻求专业团队合作;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服务与学科竞赛及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对实验中心工作开展有了清晰的规划,明确了后期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