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叶子墨、陈佳玲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诗家清景在初夏,绿柳才黄半未匀。夏天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悄然而至。为庆祝研三同学顺利毕业,同时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体育素养,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524日举办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在比赛中,学生们拼搏奋进,努力争先,在赛场上挥洒青春汗水,书写一段段青春华章。老师们也随着比赛的进行,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篮球风采。他们浑身散发出一种勇气和力量。老师们用智慧和经验来指挥比赛,运用着纷繁复杂的战术,场上全体师生们总是保持着镇定和沉着,不管在何种情况下,都能够对自己和队友的表现保持着冷静的思考和分析。他们在场上不断地传球、奔跑、投篮,全力以赴地展现着自己的才华和实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队与研究生队在6051的比分中结束了比赛,这次比赛不仅提升了他们在篮球领域的技能,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师生情谊和感情。全场师生们的热情感染了全场观众,他们的篮球比赛不仅仅是一场体育比赛,更是一种精神和文化的体现。即便是在比赛结束后,他们依旧保持着这种热情,不断地互相鼓励、彼此表扬,为比赛留下了一个美好的记忆。

此次篮球交流赛,不仅展现了我院体育健康、多彩的活动生态,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热情和拼劲,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