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议

作者:陈佳玲,陈志峰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

为保证研究生培养的质量,2023520日,我院举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议。评审团由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和行业专家及秘书组成,2020级的28名研究生分为两组,分别在机械馆A223A323会议室对其毕业论文进行了答辩汇报。

毕业答辩流程主要包括学生汇报研究生阶段论文成果和专家提问及建议两个部分。答辩学生通过PPT,从研究生课程学习、研究内容和科研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接下来的改进措施这几个方面来进行汇报。随后,答辩专家用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专业的学术标准对答辩学生的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整改措施。

我院历来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狠抓研究生培养环节。本次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议的举行旨在对研究生的科研成果进行汇报,并且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提升研究生的能力也有很大的帮助。

导师及专家指出学生们论文中的不足,学生们吸取了他们的宝贵意见。最后,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