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学院2021级研究生科研促进会

作者:张坤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2023519日下午,汽车学院2021级研究生在机械馆B413举行了科研促进会。本次大会由范景森老师主持,研二同学全体参会。会议开始,范老师首先对大会进行了概述发言,提出了本次科研促进会的主要事宜。本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关于曲中辉同学班长职务轮换一事。首先,参与竞选的张韦阳同学与王啸威同学分别进行了竞选发言。随后给每位同学分发投票单。随后,采用唱票,计票,监票的方式进行公开统计,由一名同学计票,一名同学唱票,全体同学监票,结果现场公布,最后大会决定由张韦阳同学担任2021级研究生班长一职。

第二项议程,由林圣强老师对全体研二同学进行科研促进教育。讲话中,林老师对现阶段研二同学的学习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寄予厚望。强调了科研成果的重要性,并告诫研究生同学们不要害怕变化,遇到问题要及时修正,在不断自我革命中走向成功,从而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同学们从中受益良多,获益匪浅,对林老师的教育讲话表现出积极响应。

本次科研促进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上同学们态度认真,思维踊跃,表现优异。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充分发挥所长,利用所学知识,在党的号召下,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