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1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议

作者:陈佳玲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2023518日,我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答辩会议。评审团由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和行业专家组成,2021级的41名研究生分为两组,分别在机械馆B210B413会议室对其毕业论文进行了中期答辩汇报。

中期答辩流程主要包括学生汇报和专家问答两个部分。答辩学生通过PPT,从研究生课程学习、研究内容和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这几个方面来进行汇报。随后,答辩专家用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专业的学术标准对答辩学生的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整改措施。

我院历来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狠抓研究生培养环节。本次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议的举行恰在毕业论文写作的关键时期,对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写作思路、提升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