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班会

作者:陈志峰、陈佳玲    审核人:姜华    发表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

汽车学院研究生全体会议于20234141230分,在机械馆B413组织了汽车学院研究生班级会议,该会议由范景森老师主持,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出席参会,会议中具体强调了学风建设、学院制度等方面的事宜。

大会开始前,范老师对全体研究生同学表达了关心与期盼。

在学习方面,强调同学们作为学生应重视学业成绩,适应科研环境,努力作出科研成果;在研究生成绩管理方面,向同学们传达了要加大科研成果在评奖评优中的比重,鼓励同学们努力钻研,积极进取;在日常管理方面,学院对请假制度进行规范,严格遵循请假、销假等规章制度,遵守校纪校规。在学生住宿方面,范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与爱护,强调一个好的研究生更应该注重个人环境的干净整洁,并对宿舍规范做出了简要说明。

本次会议氛围融洽,大家积极讨论,表现出最佳精神面貌,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科研成果的重要性,加强了个人卫生等日常行为的自觉性。在往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能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投入到科研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