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会议

作者:陈佳玲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2023223日上午,我院在机械馆B413线下举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二次预答辩会议,预答辩专家组由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及行业专业组成,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情况进行检查。

预答辩的主要流程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学生对自己的论文进展及成果进行讲解与展示;二是导师们及专家们对学生们的论文的评价与提问,以及给出的一些修改的建议,以便学生们能早日并且高质量地完成自己的论文。点评过程中,答辩专家和导师们都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及专业的学术要求对学生的论文进行评价与提问,给出了很多据参考性的建议。

在整个答辩流程中,气氛严肃活泼,每一位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阐述也比较清楚,有条有理,能自信面对导师们的提问,虚心听取导师们的意见。最后,组织老师对这次延期预答辩进行了一个总结,顺利结束了这次预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