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作者:魏金呈 张琦 陈佳玲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

20221226-27日,我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预答辩专家组由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领域专家组成。会议由林圣强老师及朱锦娇老师共同主持,此次答辩会共有24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并分为AB两个小组同时进行。

学位论文预答辩流程主要包括学生通过PPT汇报学位论文完成情况和专家问答两个部分。首先,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新向各位专家和秘书布置了研究生预答辩工作的任务和要求。然后,答辩学生从自己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点,论文可行性,目前进展及展望与不足等方面展开学位论文的完成情况。最后,答辩专家用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专业的学术要求对同学们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辩,并根据学生们论文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整改措施。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整改路线和修改内容,能为接下来的学位论文送审做好质量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