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张琦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

为推进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工作,20221220日下午230分,我院在线上召开了汽车学院20届全体毕业研究生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研究生居家疫情防控要求和研究生学位论文任务两方面展开。会议由林圣强老师主持,2023届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题进行深入讨论:第一,由于疫情形势严峻,林老师重点强调了全体研究生居家需要做好防护,身体不适及时用药或就诊;第二,重申了毕业研究生需重视学位论文的工作进度,并强调了预答辩的重要性及预答辩的工作流程。在会中强调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要注重格式及规范性审查,避免送审无法通过从而影响申请学位论文进度;第三,提醒毕业研究生任务截止时间点分别为:预答辩终稿提交,学位论文送审日期等。希望所有毕业研究生都能切实行动起来,不要因返乡影响科研学术进度。